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說起這場演唱會我不禁有一點小小的抱怨,場地的規劃真的很不優,平平花4200大洋卻離舞台遠得要死( 氣 ),如果想要多賺一點錢可以租兩天小巨蛋的場地,要不然搖滾區的範圍不要劃的哪麼大,以為我們站搖滾區幾小時是為了要聽氣氛的嗎329  

接下來的天氣因素實在是沒辦法預料,但是只是熱得要死沒下傾盆大雨就該拜天公了,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和蝦泥弟弟有四目相交的機會( 對手指 ),但我也很痛恨脫妝或出油之類的樣子,結果光是等集合到進場和結束,我大約站了快六小時029  ,離場的時候我是被我家那個小李子攙扶離開的..........

然後站在我面前的兩個小女生,開唱後的2小時左右就開始互相在捶腰,還很可愛的轉頭跟我解釋~~「 我的腰好痛喔.......」( 少女甜笑 )

os:老娘我的腰也很痛XDDDDD..........小李子呢( 轉頭找 ),結果小李子被幾個小女生擠到遠遠的後方............

說好不能帶食物和飲料進場的,為什麼我看到了兩個大嬸帶披薩和紅茶冰來郊遊,然後我要餓得半死...............

 

Information  

 

接下來的演唱會部分,因為凱莉真的沒辦法記住流程,所以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。

我沒有拍照因為沒這個習慣,但也不知道能不能用別人拍的照片,所以以下用純文字零碎的敘述請大家見諒。

 

師弟團EXO真的好可愛又好認真,看得出來青春的肉體和表演的慾望,關於這一團我是沒在follow,因為凱莉的腦容量能夠記住的名字和臉孔有限,如果可以的話發他們去帶孩子之類的,我才有可能會認真的注意一下。

我覺得台灣的粉絲都好熱情好善良,不管是誰出場都可以自動on檔的尖叫和歡呼,像我還是要挑一下要不然會累死。

東方神起的昌珉和蘇揪的圭賢共同合唱英文曲,這沒什麼特別,但是製作單位卻找了一個粉絲在台上,讓兩個人對粉絲牽手~下跪求愛~最後擁抱的梗,我雖然沒到生氣的程度( ? ),但我前面的那兩個小女生真的快氣炸了..............【 她是誰......是誰.......她憑什麼.............】1674830041  

是說那個女生的樣子,我到現在還記得onion%20(26).gif  

 

東方神起的表演真的很有水準 face%20(1)  ,舞步整齊到連角度都一致,真人很高也很瘦, 雖然他們沒有走到Y型舞台的前方( 翻白眼 ),但是他們的魅力和十足的舞台效果,我深刻的感受到了( 咬手帕 )。

允浩很有男人味身材也比較壯,昌珉比較瘦也比較孩子氣(←不是說離很遠XDD最好是有看到 ),其實我們可以特別通融這些偶像,我們在底下都快熱死了,神起兩隻還穿長袖的皮衣跳舞,請問脫下來的時候那個汗水應該是用噴的吧!!!

比較起來神起的路線感覺他們離好遠,可能是過了青澀的年華,又沒辦法像蘇揪一樣可以自high,所以感覺好遙遠( 各位懂嗎.....這種感覺 )。

 

函數團的真人也都好可愛,水晶和雪莉沒到我這一區,但是看起來皮膚很白也很高很瘦( 煩死了 ),宋茜和周覓因為合唱中文歌「明天你要嫁給我」,有坐車經過面前,宋茜變得比較黑也很瘦,五官很深很漂亮。

Amber和Key還有EXO的師弟合唱英文歌「 Like A G6 」,給他很貼心的到我們這個邊緣地帶,其實真人雖然很中性,但是五官也很漂亮。

函數的舞台真的是青春無敵,Luna的個子不高但很有存在感,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年輕無限美好的代表 c422dcb09bd9aa93bcfdf49c0b61332367290ee0  。

 

蝦泥弟弟出場整個尖叫聲和歡呼聲(←但有比蘇揪差一點 ),說實話凱莉這一場對蝦泥和少時超期待的。

先說真人看起來真的瘦死了,溫流和泰民的腿超細,下巴超尖臉也很小,幾乎沒有看見兩個人的笑容,我想要看泰民笑啦( 躺地板耍賴 )  

珉豪......意外的( ? )真人很帥捏,雖然很瘦但是穿洞洞黑色吊嘎ㄚ,隱約看到事業線和腹肌,跳到最後很酷的把皮外套脫掉,那一刻有把我迷倒(←但只有那一刻 ) 。

鐘炫和Key始終沒到我們這一區( 氣 ),感覺上Key皮膚很白,很有活力也比較有笑容。

然後.......不是我嘴巴鍵愛ANTI,蝦泥這一次讓我很失望,演唱了5-6首歌,幾乎都是用對嘴的,因為這一團不是沒有唱現場的實力,所以我才會特別失望,而且才剛唱兩首歌而已,溫流的臉看起來就像要昏倒了,動作也沒有很到位。

大概只有Key 和珉豪勉強hold住場面,所以感覺上蝦泥這一團就是少了一點什麼,沒有前輩團的體力和藝能感,好像也過了青春無敵的階段,說真的我對蝦泥真的有很深的期許,但就是有一個框框套住他們,沒有前進但也出不來。

 

說起舞台效果,蘇揪就是不一樣 3689956.gif ,對嘴不是沒有( ?)但至少活力十足,從出場的第一首到最後一首,沒有倦容反而是享受這個舞台,這種一家人的感覺好歡樂( 轉圈圈 )。

東海和銀赫演唱「oppa,oppa」的時候,有來我這一區,李赫宰很白也很瘦,笑起來很可愛但大致上就是電視看起來那樣( 敷衍 ),因為李東海不是我的管區,所以就算沒來也沒有很care。

另外厲旭、藝聲和晟敏也有到我這一區,藝聲真人還.....蠻帥的,厲旭和晟敏也就是和電視上看起來那樣( 眼神飄 ),三個人沒有特別瘦就是剛好。

利特其實已經離我們蠻近的,變得比較黑臉曬得紅通通的,手臂上的小老鼠很搶眼,應該是為了六輯回歸做準備。

崔始源一直往別的地方跑真是氣死人,曹圭賢一度有要走到這邊但又停住,都不能交叉跑福利一下我們這一區。

我真的很愛蘇揪在舞台的樣子,讓我們看到了蘇揪的多種樣貌,認真.....開心.....(← 疑! ! !想不出來了~~~但是你懂的......)

圭:沒有帥氣嗎......( 挑眉 )

回:嗯........不要逼我( 大哭跑走 )

 

少女時代的出場,我看到了男生們的力量,應援的聲音是等了許久的爆發face_jung_06  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少時,她們把女生的生態平衡的很好,每個人互相襯托但不過份突出,每個人都有特色但卻不會互相拉扯。

先說真人好了,真的.......宛如真人版的芭比娃娃,每個人都很瘦腿很細。有過來我這一區的是孝淵(←笑起來好可愛 ),sunny(←個子不高但比例很好),潤娥妹妹~~本人好清純,不是漂亮的漂亮,是可愛的那種漂亮,身材很好雖然瘦但是該有肉的地方都沒少(←請自行想像 )。

還有一個是徐玄妹妹~~~這個孩子真的是善良的好孩子,她打招呼的時候會跟你眼神接觸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度的粉絲,總是慢慢的揮手然後給大家一給甜滋滋的微笑。

她的皮膚很白五官很精緻,身材好這件事我想不是瞎了的都知道(←某家隊長的鄭大頭,沒好好抓住小玄妹你真的會哭 ) ( 大頭:我已經在哭了 )

太蒂徐出場演唱「 TWINKLE 」的時候,那一套服裝徹底把我秒到,有點像女執事的短褲裝(←會帶給男生嚴重的遐想 )。還有另一套就是簡單的白T恤牛仔短褲,演唱「Gee 」的現場大家都快瘋了,真是美好的一群女生。

少時的舞台很有魅力,9人9色然後美不勝收,總是帶著甜美的微笑跟台下揮手,她們是讓女生也會喜愛的女生。

 

因為我跟寶兒和安七炫真的很不熟,但是寶兒的舞台很驚人,整場跳而且都是唱現場,自然散發明星的魅力,向大家宣告這是寶兒的舞台。

蝦泥的鑰匙君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忙,還有和寶兒的合唱舞台,和師姐勾肩搭背,但看起來很像帶小弟弟去夜店狂歡的Fu。

最後的氣球群放和大合唱為這場演唱會帶來完美的Ending,我們都享受了不完美中的完美,下次見..........5b08fb54e0df51e847b00116799025e3_w48_h4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