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要說去年下半年是女團的天下,那今年上半年無疑是眾家男團廝殺的戰場。

光是看到音樂放送節目幾乎每個月都有重量級男團回歸,然後我懷疑這幾天心悸的毛病復發,跟這種現象脫不了干係( 握拳 )。

以下介紹幾團今年1月到3月回歸的男團,主要都是截回歸舞台的部分,但請不要跟我說~~~~~~

(( 我們OPPA在人氣歌謠的回歸舞台比較帥 ))或是(( 明明就是我們OPPA先回歸 ))之類的..........

因為我愛截哪場回歸舞台,愛先寫哪家團,一切都隨我高興( 回眸 )

更不要說(( 我們OPPA哪有你說的那樣 )) ,因為我就是覺得那樣( 來抓我我阿←作做的跑沙灘 )

但是如果我漏寫了哪家團的回歸,我也沒有想新增的意思(←超任性 )

 

首發1月回歸的男團是MBLAQ,好有先見之明的歌名【 這是戰爭 】←有沒有好貼切

 

圖片13  

 

看來老闆去當兵吃得不錯,連隊長和GO臉也變圓了,又要帶孩子又要準備回歸應該是很操,還是這團抒發壓力的方法是大吃大喝

就歌曲的曲風來說,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而且這五個人分別來看,其實臉孔辨識度還算鮮明,也就是說不會很容易忘記的平凡臉( 誰是? )

但是團體營造的部分並沒有把個人特色表現出來,少了支點和平衡點,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。

所以說拆成兩個子團發展有沒有比較好,要不然就是在選歌和造型服裝上多凸顯團體特色

 

接下來這一位SOLO的回歸真的是帥呆了,雖然我一直秉持著「別人家的男人不算男人」的想法( 啥 )

但是這個男人這次的回歸整個打到我,他是 SE7EN,朴寒星的男人......

回歸歌曲【 如果我不能再唱歌

 

圖片12  

 

首先是這首歌寫得很好,出道多年的SE7EN詮釋起來別有韻味,感情也放得剛剛好,有點悲傷但不過分浮濫。

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男生的裝扮,簡單卻很修身,雖然髮型是前面那搓瀏海很活潑,害我覺得今年YG的造型師真的庫存很多髮片( 毆 )

我想這首歌應該被很多男星默默下載,當作心情告白歌,尤其是這一段~~~

如果我不再是歌手

如果我的人氣開始下滑

你還是會依然愛著我

只因為那個人 是我

配上歌曲最後SOLO的那段舞蹈,畫面很美很有意境。

 

再來這一團,我常常會忘記其實他們的年紀真的很小,而且日版的歌比韓版好聽太多( 握拳 )

他們是 FTIsland,回歸歌曲【 狠狠愛 】+【 成為我的戀人吧

 

圖片10  

 

聽到這首歌和看到回歸舞台呈現的方式,讓我想到同家公司CNBlue的愛情光這首歌,同樣甜蜜清淡的曲調,鼓手同樣不知道該幹嘛只好做做樣子( 爆 )。

比較少聽見 FTIsland唱這種類型的情歌,算是有討好一部分人的耳朵( 舉手 ),相較之下另一首歌「狠狠愛」完全就是想打日本的市場 

然後這首歌的MV已經是我看過第三支, FTIsland用時光倒轉的梗拍的MV,而且只有主唱一個人在把妹,人家CN有妹都四個人一起上( 毆 )。

而且最近的男歌手都很喜歡在瀏海下功夫,但對我而言完全就是一種礙事的存在1674830041  ,剛開始我以為李弘基終於放棄指甲彩繪( ←感謝主 ),但我後來發現完全是誤會一場,彩繪指甲這檔事我不能容忍出現在男生手上( 握拳 )。

 

圖片11  

 

接下來的這一團,據社長說每一首歌都是主打歌,但我愛聽的真的不是每一首( 毆 )。

他們是 bigbang ,而且服裝造型會跟MV裡的一樣,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趣,就是看MV覺得很煩躁的歌,結果看舞台也就跟著煩躁起來。

喔~~~權少女真的好愛髮片,這件紅色緊身褲對我而言完全就是內搭褲的存在 ,沒有跟人你說你前面那「包」很搶鏡嗎?,然後都很想問看如果現場的該怎麼辦,我真的好害羞/////( 對手指 )。

 

圖片7  

 

我一直覺得GD是個很融入舞台表演的歌手,馬上從少女變成貴婦也是只有GD才做得到 face%20(1)  

 

圖片6  

 

接下來這一團跟Bigbang同一天回歸舞台,但是因為美聲團體屬性的關係,整個氣勢就弱了很多。

他們是2AM,回歸歌曲【 你也像我一樣 】,就.....一樣都是抒情的情歌,其實這團我覺得可以改變一下風格或是歌曲的曲風,其實穿黑西裝直挺挺的唱歌,舞台的呈現本來就會比較吃虧,要不是歌好聽和聲音好聽(←重點是人也還過得去 ),說實在的就是很平淡,看來我已經被某些團養成吃"重鹹"的習慣。

然後我再去看了一下MV,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慧根,結局我是沒有很懂,有種驚悚片的感覺.......

 

圖片4  

 

鄭珍雲抱歉~~~~你長得太高那個標籤才會擋住你,肌肉不要練太大,你的褲子好像快炸開了......而且這次拍的MV也都是只有你在把妹( 爆 )

( 鄭隊長和朴隊長~~~high five~~~~)c422dcb09bd9aa93bcfdf49c0b61332367290ee0  

 

然後就是我等的超久的團 ,但是聽到回歸歌曲就是整個......嗯.....慶典味好重(←好含蓄 ),好像奧運或是世足賽的片頭曲。

他們是閃耀的 ShinEE ,回歸歌曲【 Sherlock 】,MV的拍攝內容有稍微安慰一下福爾摩斯的靈魂,但是其他就.........

 

圖片3  

 

溫流隊長變得好瘦然後下巴超級尖,可愛的泰民也瘦到像營養不良,然後鑰匙君你竟然給我去指甲彩繪( 我不管啦→躺地大哭 ),幾乎團員的髮型都遮住了眼睛,只剩下豪哥真的很"正常",所以說豪哥~~~回歸的概念照一切都只是誤會對不對c2993fc37dcfa2f3885597b95590a73e_w48_h48  

我想說這真的是壓垮我粉絲心的最後一根稻草,眼神都不知道該聚焦在哪裡,然後這首歌多唱跳幾次大概會減壽十年,因為......就很熱鬧阿.........

不清楚SM的滿滿社長,想要把蝦泥弟弟定位在什麼樣的團體,討好什麼類型群眾的市場,但我想這一次的回歸是沒有娛樂到我,然後我快滿出來的......露娜愛,該給誰呢( 扁嘴 ) ( key:誰那麼倒楣 )

 

接下來這一團我想建議一下魚糕店的社長,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就馬上回歸,有沒有給他太累了,因為大頭全程都要唱現場,跟其他動感團體不同可以對嘴( 爆 )。 

他們是 CNBlue,回歸歌曲【 Still in love 】+【Hey you

我無條件覺得日單的歌真的比較好聽,這兩首歌有點像小品,抑揚頓挫不是很明顯,造型完全打的就是安全牌,而且大頭真的太累連手都懶得揮( 怎麼回事 )

 

圖片2  

 

嘿~~~我有私心不是一兩天的事 1309178132-ff77a4c585bfe77325943e4c1cf84fcd  ,而且宗炫越來越帥,但是隱約看到那個眼袋有長大的趨勢,所以說這麼急著回歸的策略是........

因為跟師兄的回歸差不到2個月,是嫌粉絲掏錢不夠乾脆,還是想趕快再去日本出專輯開演唱會,要不然賤一點就是一個人出一款封面,這樣錢撈得比較多。

 

接下來壓軸的男團,他們的全盛時期我沒有參與,了解也不夠多,但光是號稱最長壽偶像團體元祖,他們的回歸就如同他們的團名......

他們是 神話 , 回歸歌曲【 Venus 】+【 Hurts

30代的前輩用動感舞曲回歸,再加上全身白的王子造型,說實在的一開始我是有點驚029  ,但除了慧星因為腳受傷沒有上台,大家跳到最後有點喘之外,算是期待之上的舞台。

而且這首歌的MV把每個人都拍得很帥,其他團可以參考一下順便要一下電話( 毆 )

 

圖片9  

 

這張宣傳照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,有一種感情不需要說出來,有時候是一種眼神就感動無限。

 

83eed1c8a786c9171e002281c93d70cf3bc7572e  

 

SINWA OPPA ! ! ! 懷挺~~~~

(↑ 最好是有資格叫人家OPPA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