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播出時間:100.10.08

利特ㄚ(菸)~出來混的...總是要還ㄚ

關於利特和素拉出演的這個小道,傳到有點煩了,但是我強烈懷疑利特應該有要求希澈當兵後再錄我結,畢竟其他弟弟的殺傷力和嘴賤的功力,再怎麼樣都比不上那個自戀的公主ㄚ(遠望...)還是怕自己老婆的美貌比不上那個公主(逃)

手上有一堆節目還要回歸的利特,現在除了帶孩子還要結婚(雖然表情看起來還蠻爽的~逃~),SM社長滿滿..你..真的好壞(咬手帕)

還沒看到新娘就已經把喜帖給印好了(真的不是西裝店的Demo?),粉絲的反應很真實ㄚ,難怪Idol都要躲在人氣歌謠停車場(誤)。不管在哪裡都要主持的利特,連在女團妹妹們和BEG的Narsha姐姐面前還是要來一下,果然當過大姨子姐姐建議一針見血,結婚後~不要主持。殷志源畢竟是已婚的大叔~地獄之門為你而開,不管怎樣只要認真的聽把嘴縫上,認輸就對了。好認真喔,默默的在想,你們男人覺得女人結婚後就很好過就對了?

     yOSSs.jpg      iTU61.jpg

 

像利特這樣的綜藝咖(os:是哪樣),太了解節目的運作過程,也太了解觀眾想要看到什麼,所以這次是想營造純情沒把過妹(?)的角色,話說這不是你的強項嗎?如果對象是歌手的話,我想利特想裝清純也沒辦法,因為對象是演員,所以還混得過去。只是那四個弟弟在小窗格偷看的樣子真的很可憐ㄚ,擺明了申敏兒~金泰熙~宋慧喬不可能會輪到我們的自白,所以亞洲(?)男子天團心中也有碰不到的女神。新娘的紅地毯出場氣勢十足,露背連身短裙下的那雙腿(接口水),說實話利特你會臉紅應該不是尷尬,應該是......

     4Xypz.jpg       DHbPn.jpg  

 

小新娘叫姜素拉是新人演員,22歲的清純年華,有一起出演過強心臟的記憶,所以銀赫也要不認輸的說~當時有跟我交換眼神ㄚ~

就算是小心眼也要問「suju的成員中最喜歡誰」

小新娘也很有sence的回答「利特xi,我喜歡幽默的人」

腹黑賢這時候也要出來打槍說「人都在面前還能說誰,論幽默應該是神童哥和銀赫哥.....」感覺上弟弟等了那麼久,就是在等這一刻,完全可以把老大吃死死還不會回嘴的時候。

雖然是新人但是表現得很大方,連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都可以說~我雖然吃過晚餐但是消化得很快ㄚ~

再來就是利特介意的年齡和身高(ㄚ不是有墊鞋墊),我真的很欣賞小新娘的應答,不過份的附和但是也不會傷人(所以現在都是表面功夫)

「如果回家告訴父母的話他們會恨高興的」哪有不喜歡會賺錢的女婿的岳父母

「我不介意身高,只要比我高就好,要我把高跟鞋脫下來嗎?」

利特你看人都是這樣直接來ㄚ..(遙望紅薯家的大頭到拍婚紗照才敢這樣明目張膽的看)所以現在是在補要去當兵的進度(?)

     cBilW.jpg       jZLsI.jpg  

 

小叔子們氣勢很弱的登場,suju少了靈魂人物的sorry sorry真的有點sorry(向始源和希澈招手)但是因為大哥現在的氣勢也很弱(?),所以招牌手勢叫他做不敢不做,有種偶像團體被制約的悲哀。

     XujuF.jpg  

我喜歡問這個問題的時候的利特~「結婚後想做什麼」

小新娘愛嬌的回答「都想做」

利特說「我們...以後去人多的地方吧...」

果然偶像的願望都很平民ㄚ.....

想起秘密花園裡的奧斯卡,欠了15年女友的愛情債,也是在人多的街頭手牽手逛街

可是...如果有粉絲指責利特時,利特會叫粉絲去愛下午團或野獸團嗎? 不可能啦........(迴音中)

 

播出時間,100.10.15

小叔子一登場就要人家交換眼神,如果可以發神童一起來,完全就是強心臟的Fu,反正ㄚ不是剛從人氣歌謠來,銀赫你的眼線都還沒卸,順便連新歌都一起宣傳,連伴唱帶都準備好了,不愧是綜藝咖ㄚ(感嘆)。

70870-55446.jpg  

 

利特的眼神就是在說~銀赫...幹的好,不愧是吃姜虎東口水長大的,這群小叔真的很不正經捏,好險小新娘不介意,遙想紅薯家的小新娘應該會說~可以是可以...但是好像沒有意義ㄝ,很想看小叔子被打槍不知所措的樣子,果然玄妹應該要多嫁幾次,好好教育一下不成材的OPPA(再感嘆)。

  70869-37521.jpg    

 

再來就是取暱稱時間,反正利特你就是豁出去就對了,連寶寶公主都敢講,不只銀赫捲手指連老娘我都想摔筆電(再撿回來),所以你是想害小新娘隔天收到血書或推特塞爆之類的,但是素拉妹妹你可以不用配合這些OPPA,因為五輯回歸很累平時又沒辦法當男一MC主線,只是想發洩一下,不是真的想聽你叫隊長~王子~好嗎(向希澈招手~弟弟的功力太弱~回來阿)

小叔退場後大哥完全發揮把妹的功夫,因為又不是偶像女團所以比較慢熟,但是一出手就是比手掌大小和看手相,利特你的梗我只能說很不優阿,但是素拉妹妹很買帳,聽你一直說我們以後....我們一起....,不管是買菜或是料理都想一起做,聽的小新娘暈呼呼的,女人最怕這一種了,利特ㄚ~你是高手(認證)。

接下來又是互相望來望去的尷尬時間,那群死孩子Fighting Junior出來的時候,老實說真的鬆了一口氣,看到利特憋成那樣弟弟看現場的應該更受不了。李東海你男子3號的梗真的有打到我,尤其我結的PD還很壞心的幫你打上背號,銀赫今晚真的是MC主線ㄚ......

70873-63458.jpg  

 

素拉妹妹真的沒在Follow綜藝ㄚ,說出不希望利特做的事竟然是~不要拈花惹草(噗)~弟弟的反應很真實,因為連我也想加入討論說「這個真的有點難」,所以小新娘也不知道現在老公在跟偶像女團帶孩子,第一天就殺到人家宿舍,不到2公尺的距離看著sister團穿低胸短褲跳著~i'm so cool cool cool,男人ㄚ(菸),尤其是利特(os:我真的沒在把妹阿)。

光是聽小新娘講平語和互相希望的事和自己一樣時,利特你那個眼神有點爽又有點油膩的樣子,讓我有種Boom上身的錯覺。

 

曹圭賢一整晚沒有發揮腹黑的功力,又要聽銀赫喇主line,看隊長裝(?)純情,上火到嘴唇都破了還要跟大嫂借護唇膏,回宿舍後應該會猛灌冰水和垂牆壁,舞步跳錯也太明顯,因為觀眾只有2個沒辦法裝遞麥克風,這真的是風光全世界(?)的韓流star super juni-or(一起做~喂)。

 

最後還是凹到大嫂一起跳sorry sorry,利特護妻的樣子,真的有像喝到最後的新郎阻止兄弟鬧洞房的fu,臨走前還要在保母車上狂喊Fighting Junior,銀赫你今晚真的喝多了,弟弟都走了男子3號還要很悲的拿出相機拍照,暗暗的說「很相配ㄚ」,然後再默默的上車望著月亮落淚(os:銀赫你這個梗還要用多久.....迴音)(銀赫回:有多久就用多久.....多久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