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播出時間:101年1月24日

 

顧名思義這個節目就是我結的戀愛版,看到出演名單的時候,我整個人笑了出來,李晟敏( 指 )你真的很忙,大嫂介紹會的聯誼還不夠,才不過這幾天的事( 拿月曆出來算 ),話說SUJU自五輯發行以來,每個人都應該忙到快血尿了吧。

然後還有人跑到中國去結婚( ↓ 誰 ),中國版的我結是我看韓綜以來最快卡掉的節目,說不出來那裡怪( 後製是誰做的 ~踹共),果然還是要在地人做在地的節目(←繞口令 )。

 

images-1     images  029  

曹圭賢(( 你來地球的目的,是要腹黑不成材的哥哥和打線上遊戲,竟然還給我跑到中國結婚,台灣額頭漂亮的女生也很多←拉瀏海 ))

圭:你去問MBC和滿滿,幹嘛問我( ←攤手 )

 

images  (←這位太太者扯完可以回正題了嗎)

 

( 歸位!!咳~清喉嚨 )!!人家問到理想型的時候你幹嘛抿嘴( 不管啦~你犯規  nameicon_64337.gif   )   

 

圖片4  

 

但是同一個問題另一個出演來賓的表情,完全就是中年癡漢(←我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放照片 104.gif   )

 

圖片1  

 

個別訪問的時候,相較於男生組的冷靜( ←樓上那位大叔例外 ),女生組都好激動,看來首爾最近零下幾度的氣溫,有凍傷偶像女團的少女心 nameicon_63120.gif  。

四個男生分別在不同的地方等待著女生,這時候個人在演藝圈的地位一覽無遺,李泰成在MBC的天台,李晟敏在咖啡廳,然後朴輝順大叔穿著單薄的聖誕老人服( ? )在公車站,街道上還有很多小雪堆說。

M團李准一下車,就被黑衣人蒙眼帶到藍色的小房間,自從看了偶像軍團和百分滿分後,每次看到李准都有種( ←這孩子真是天然呆 )的感覺,由其是徹底失敗的表情管理,然後這個場景看起來特別淒涼。

 

圖片2    

 

好險是自己的理想配對-放學後團的忙內Lizzy,一下車也被黑衣人蒙眼到藍色房間,說到可以摸摸對方的時候,表情好誠實的妹妹一把就摸到了胸肌,我覺得女團也是整個憋了很久,但是要猜是誰時,Lizzy說出了自己的理想型李晟敏(←可是敏敏有胸肌嗎 ),雖然很對不起理想型也是Lizzy的晟敏,Lizzy這孩子跟李准真的比較配(←就是那種天然呆的氣質3730769   )。

相較於真的是來談戀愛的李准-Lizzy組,滿心期待的晟敏和姐妹團的孝琳這一組,因為對彼此的期待真的差太多,然後連反應都懶得做,雖然敏敏有很認真的想聊一下,但是孝琳太明顯的無感,畫面看的好清楚。

晟敏你這一次的造型比較加分,但是有點白費工夫( 攤手 )

 

圖片5  

 

另一個也是好想談戀愛的Kara團的勝研,因為實在渴望愛情到讓人不忍的程度,所以讓她走上了MBC的天台和演員李泰成相遇,這一對也是視覺上好相配的感覺,但是演員的職業病和對藝能的野心,握手還要check一下鏡頭,演員真的是好物,初見面就自彈自唱的表情好冷靜,還嫌人家反映太弱要再彈一次,一整個劇情和台詞都有安排,然後勝研只負責笑和起雞皮疙瘩。

 

圖片11  

 

另一個還在寒冷的公車站等的癡漢大叔,公車上想耍一點女人心機的秘密團-善花,如果知道在終點站等待的男人是誰,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這一段欲擒故縱(←過站不停 ),是真的想要這麼做337.gif  。

因為是春節特輯,節目設計把四組情侶配對分成兩大組進行比賽,先是兩兩先比,所以是A組(李准-Lizzy隊;晟敏-孝琳隊)、B組(泰成-勝研隊;輝順-善花隊),然後再進行總決賽(←請問這真的是戀愛節目嗎sw%20(438).gif   )。至於比賽的內容,就是各組情侶選擇不同顏色的遮字版,看運氣是要進行何種表演,不知為何,每個人選的項目都好適合各組的特性( 我不想看敏敏穿有氧體操服 )。

想要抽到泡泡秀的李准組,結果抽到雙人有氧體操表演,嘴硬說不想穿閃亮亮緊身服的李准,試穿出來後整個是娛樂到我( 擦眼淚 ),你那個吊嘎阿和紅褲子是舞棍阿伯的招牌sw%20(428).gif  ,看到李准在穿衣鏡前慘叫,我都快笑死了( 應該也有娛樂到你在當兵的老闆 )。

 

圖片7  

 

另一個青春無敵的Lizzy試穿出來還撒嬌說「OPPA!幫我付帳」,當下李准的臉馬上就暗沉下來(←就說你表情管理失敗 ),但是妹在看鏡頭也在拍,手在發抖卡片還是給他刷下去,在家裡看電視的成員應該會想砸電視,嘴裡還說「26萬對我來說就是求婚的程度」( 跟當年那個買包就像買房子的程度的趙權一樣←遠望 )。

這一對我結節目組不考慮直接簽約了嗎,娛樂性應該很強。

一個是不想買包直接寫信比較省錢的肌肉男,一個是想要包但是覺得收信也很感動的少女(←另一個繞口令? ),感覺像是來談戀愛的純愛二人組,連練習的時候小少女也不能克制的幻想。

 

圖片8  

 

然後這一邊感覺像是來工作的情侶組,抽到韓國傳統唱劇,到韓服店的時候,老闆娘完全就是熱血的SUJU飯,所以說當偶像的女人都要有顆強心臟。孝琳換上韓服的時候,我看到晟敏( 指 )你的眼神開始閃亮亮029.gif  ,男人的眼神真的騙不了人( ←孝琳穿韓服整個人好看很多,那件雞毛裝不考慮直接丟了嗎 )。

 

圖片6  

 

基於這四個孩子都是認真的好孩子( 啥? ),到正式表演的時候都是水準以上,李准和Lizzy搭配的很好可是沒爆點,晟敏和孝琳合作的〈春香傳〉,不愧是出道6年的SM偶像和韓國畢昂絲(←有關連嗎 ),因為加入了借位BOBO和撲倒的戲碼/////,整個大驚喜贏得了A組優勝 hand_0055.gif  ( 敏:我們是靠實力 )。

 

B組因為我投入的愛沒有很多,所以想直接帶過。輝順和善花組是亂打秀,練習的時候感覺亂打秀成員還比輝順好笑(←這位太太很明顯的偷懶而且私心很重 ) 。 

 

圖片12  

 

泰成和勝研組抽到泡泡秀,原來就是利用吹出不同大小的泡泡,配合故事發展表演,其實我覺得這個最難。練習的時候一直執著於skin ship和BOBO的泰成,演員的慾望真的跟偶像不同。

最後出演的時候雖然泡泡破了好幾次,還是很冷靜的完成整個表演,說好的(←誰說的 )BOBO也是用借位的 ,但是基於演員都沒在怕ANTI的勇氣( 拍肩膀 ),加減也要挺一下。

 

圖片14  

 

所以B組的優勝是輝順-善花組的亂打秀,和A組的晟敏-孝琳組的唱劇作最後的對決,結果是亂打秀獲勝( 人家覺得敏敏比較優說 )。

結論是一次四組真的很忙,尤其是其中一組很傷眼的時候,特別感謝到最後一刻都像在談戀愛的李准和Lizzy CP,因為只有你們沒有離題........

 

我又要很任性的點歌- 胸的心跳 by 朴慧京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音頻下載自酷我音樂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